【All27】 迈向团宠的大空之路(20)

(目录)

#你们记得我,这样便很好了#


 


【Xanxus & 路斯利亚】

“Boss,这里环境看似辽阔,其实是密闭的。我没有见到其余人。”

路斯利亚深入黑暗中探寻许久,回到了大剑下方与立于其下的Xanxus汇报。

Xanxus没料到用愤怒之炎击溃幻境的结果是又陷入另一个幻境,他沉吟片刻,对路斯利亚说:“那个东西,你去试探下。”

Xanxus口中的那个东西不是那玄乎的大剑,而是站在光源下的棕发神父。

“呀,我怎么刚才没看到有人。Boss,那个长得好像纲吉小可爱。”

“不是他。”

Xanxus语气冷漠地否认。

路斯利亚听罢,扭着腰走向了神父。他与神父嘀嘀咕咕了几句话,又扭着腰回来了。

“Boss,他问我们为什么来找纲吉呢。我说我喜欢彭格列的首领是个小可爱,他让我来问下你。”

Xanxus听此,冷哼一声。

 

“彭格列的未来,岂能任凭随意谋夺。”

 

【斯夸罗 & 贝尔】 

“贝尔,你冷静点!!!”

银色长发暗杀部作战队长死死钳住金发杀手的双手,避免他再次向神父投掷小刀。

刚才,斯夸罗才睁开眼,就看见一柄明晃晃的巨型大剑破空而来,原因他猜测是贝尔在棕发神父出现的那一刻就立刻发动了袭击,因为在神父避开了杀机后,大剑的下坠停住了,而在贝尔掏出第二批小刀时,又开始往下掉。

于是理智在线的斯夸罗出手制止了疯狂的王子。

“哈哈哈哈!反正是假的,让我杀了他吧,队长。他很适合当我的刀架子呢。”

贝尔的攻势被化解后有一柄小刀不知为何弹了回来,削下了贝尔一缕刘海,还划伤了他的脸。贝尔抹了下脸上的血珠含在了嘴里,癫狂地笑着。

 

“迷途的人们啊,你们为何而来?”

斯夸罗诧异地看向那个奇怪的神父,声音不是由他发出的。

 

“迷途的人们啊,你们为何而来?”

“迷途的人们啊,你们为何而来?”

“迷途的人们啊,你们为何而来?”

 

同一句问句源源不断地重复着。想忽视都忽视不了。

“嘻嘻嘻,王子做事情不需要理由!”

冷静下来的贝尔抽出被牵制的手,露出洁白的牙齿回答。

贝尔的回答一出,声音重复的频率下降了。

斯夸罗见状,很是生气地吼道。

“喂~搞什么,彭格列做事情需要什么狗屁理由,快把小鬼还给我们!”

 

“泽田纲吉,是我们的!”

 

【列维 & 弗兰】

弗兰睁开双眼,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头顶上的大剑,而是趴在地上的某章鱼嘴大叔。

“啊~啊~看来今天的运势不好,居然和雷老头凑一块了。”

弗兰转着下苹果脑袋观察了下四周,计从心起。

 

“嘶!头好痛!”

被Xanxus火焰击倒的树干波及的列维扶着脑袋从地上爬了起来。

“这里是?”

列维晕沉沉的,当他发现自己落单后,清醒过来的他抽出雷伞戒备地看着莫名突然出现的棕发神父。

“泽田纲吉?不对,不是他。”

列维先是不太确定,他直视着神父波澜不惊的眼睛,手上的雷伞游动着攻击前兆的雷光。

列维是来寻找纲吉的人中与纲吉关系归属于为生疏的那类,记忆中的纲吉是他首领的对手以及彭格列的继承者,今生的纲吉是陌生人。

但是,作为曾经的敌人与上司之一,列维对纲吉是了解的。

那个少年懦弱、天真,即便后来眼中的胆怯褪去,他温柔的眉眼沾染的是不变的真诚。

棕发神父有些惊讶,一股威压袭向即将发出攻势的列维。

列维身子一僵,他听到了有一道低沉的声音问他。

“如果没有泽田纲吉,你的首领就可以把控彭格列家族。”

“你不喜欢他,你为什么要寻找他?”

“请回答!”

列维本想不搭理,但身上的压迫感愈发沉重,他努了努嘴。

“我并不讨厌泽田纲吉。作为Boss的手下,他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Boss承认了泽田纲吉,那么为未来的彭格列第十代首领扫清阻碍,是隶属彭格列暗杀部队瓦里安雷守应做的。

 

咔嗒。

列维扭头看到自家Boss的身影,单脚跪地开始表忠诚。

“Boss,你没事吧。”

“没想到列维前辈你是这样的人呢,为Boss的Boss扫清阻碍,这是表白吧,我记下了了。”

烟雾散去,Xanxus的位置被弗兰代替了。这个空间,幻术不能长时间维持。

“可恶,怎么是你这小子!”

列维见是他不擅长对付的雾属性小鬼,感觉头又开始疼了。

这时候,那道声音又响起了。

“弗兰,泽田纲吉不过是个熟悉点的人,谁当首领都一样。”

“你不在意他,你为什么要寻找他?”

“请回答!”

弗兰将视线移向一旁的神父,一瞬不瞬地盯着他许久。

看不出是幻术,也看不出是真实。

满足了好奇心的弗兰指腹磨蹭了下玛雷的雾属性指环,就在列维以为他不会回答时,弗兰说话了。

“啊、啊,你问Me为什么要找到他,没有为什么啊,Me还是个小孩子,想做就做咯。”

 

【库洛姆?】

“为什么还能笑?”

——明明我们忘记了你。虽然你也忘记了一些过往。

 

泪一滴滴滚落,女孩盈满泪珠的眼睛宛如被披着晨露的鸢尾花。

“你别哭了。”

纲吉手足无措地用手帕轻柔地擦拭着女孩的泪水,顾不上少女那句奇怪的问句。

“Boss,对不起,我控制不住。”

单眼女孩抓住纲吉的黑袍,她有些看不清他,她害怕。

 

Mi hai trovato

是你找到了我

Lasciami essere un nuovo io

让我成为全新的自己

Voglio solo vedere la luce

我想看看光

 

库洛姆眨了眨眼,她看见了无边无际的黑暗。

那是她不曾见过的风景。

 

“我是库洛姆·髑髅。”

请再次记住我的名字,Boss。

 

“库洛姆是吗,你控制不住那就哭出来吧,我陪你。”

少女投入神父的怀里,神父礼貌地环住少女。

 

“只是不想欠你人情罢了。”

一声叹息,少女右手的指环雾气散去,情绪趋于稳定。

 

库洛姆离开纲吉的怀里,她看着他,微微一笑。

黑暗中,她看见了光。

 

“Boss,你...”

库洛姆欲言又止,她想问的太多。

你快乐吗?

你孤单吗?

你还好吗?

 

纲吉明白了,库洛姆和骸是一样的目的。

他忆起了那次见义勇为。

原来是你呀。

 

“我很好,我很开心你们的记忆里有我。”

你们记得我。

我也记得你们。

我是存在的。

你们是存在的。

这样就很好了。


评论-2 热度-336

评论(2)

热度(3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源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