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 迈向团宠的大空之路(2)

第二章

身着一身黑色神父专职服饰的棕发青年听到一个陌生男声这么称呼他时,一时间有些恍惚。

——好久没人这么叫我了呢。

纲吉刚才看到这个白发先生定定的站在神像面前忽然蜷曲着上半身一副痛苦的样子,便上前想询问对方是否需要帮忙,没想到对方似乎认识他。纲吉眨了下眼,认真地打量着眼前白发及腰的紫眸男子,目光在触及对方右脸稍显诡异的紫色倒皇冠状印记时停顿了下,还是没能从漫长的记忆中找到对方的存在。

——一位不认识的陌生人。

超直感如是反馈着。且,这一次,应该没有人知道自己曾经的本名是Sawada Tsunayoshi才对。

——但是......他的表情怎么让我有种说不认识对方就会被干掉的感觉啊啊啊啊!!!

纲吉不自在地摸了下后脑勺,出于关心,还是露出和善的笑容,有些担忧道:“您好,这位先生。我是这里的神父Tsuna,我看您脸色苍白,是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

“你不认识我。”

白发青年眼神一瞬间变得锐利寒冷,让纲吉有种自己被毒蛇盯上的错觉,但下一秒白发青年的神情一下子缓和了,甚至露出了浅浅的笑容,那笑容在阳光穿透教堂彩色玻璃散发的五彩斑斓的光晕下同那尊高大的圣母玛利亚神像的笑容愈发一致。

纲吉不自觉吞了口唾液,克制住想后退的冲动。他的超直感跟被破坏的警铃似的,不停地警告着白发青年的危险性。

“我是白兰·杰索哟~见到你真的是好高兴啊~纲吉君~♪”

紫水晶般的眼睛熠熠生辉,似乎真的有如他的主人表现的那样欢喜。

——果然是被记仇了吧啊喂(#`O′),可是我真的不认识他啊!!!这么奇特的人,我怎么可能忘记啊!!!

纲吉有些苦恼地皱着眉头,想着怎么委婉地问对方认识自己的事情。

 

咚!咚!咚!咚!咚!

浑厚的钟声骤然响起,突出的大钟声中还夹杂着凌乱的其它声音较小的钟声。

“为什么这个点会有钟声?”纲吉的纠结被突如其来的钟声打断,他有些疑惑地看了眼钟楼方向。

纲吉就职的教堂,拥有这个他已经呆了不到24年的小国家最大的报时钟,几十个大大小小的时钟组成的钟楼,在半小时前也就是下午五点整已经敲响过一次。


噼..噼里啪啦...

挤压破碎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纲吉惊诧地看向了神像,一阵强烈的能力波动震荡,平静的地面如同翻腾的巨怪抖动了起来。

“咦!!!”

纲吉被突入起来的晃动晃的差点扑到在地,还好地面的晃动很快停止了,他勉强站稳后,发现白发青年低垂着头,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

噼..噼里啪啦...

高高在上的圣母玛利亚神像受到刚才地面活动的影响,神像倾斜着,在棕发神父惊恐的神情下,狠狠砸向白发青年。

“白兰!”

白发青年身形一晃,不敢置信地看向扑向自己的棕发青年。

 

呯嘭!

石像重重砸向地面,扬起后后的尘灰。

 

“咳!咳!”纲吉被灰尘呛的直咳嗽,他平稳下呼吸后,面无表情地看着被自己扑到在地的男子,问“你还好吧,杰索先生?”

白兰直勾勾地看着还趴在自个身上·脑门顶着一簇橘色火焰·面无表情·纲吉神父一会儿,开始癫狂大笑。

“哈哈哈哈哈~~~遇到你真是太好了呢~”

“纲吉君~♪”

 

咚!咚!咚!咚!咚!

听到钟声再次响起,纲吉脑袋一片空白,恍惚中他似乎被白兰紧紧禁锢在怀里,他眼下一黑,陷入了黑暗。

 

 


2020年··意大利


海,广阔无边而不知限。

贝,代代相叠其姿态由而继承。

虹,时隐时现而飘渺无常。

 

“这是...”

平行世界白兰的落败,所有平行世界开始复原,作为被毁灭的世界并遭白兰囚禁的十五岁的阿尔克巴雷诺大空尤尼作为唯一幸存的七的三次方大空持有者,最先感受到了世界能量的变化。

那首自她出生起就一直在她脑海里传唱的歌谣如今响彻了整个世界!

“尤尼。”

尤尼抓住胸口的橙色奶嘴和手心的2枚大空戒指,痛苦地摊坐在地上。

“泽田...泽田先生...”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有哪里不对。我忘了什么,是什么...泽田先生是谁?我认识的人吗,为什么这个名字让我有种好安心的感觉。泽田先生...泽田先生...

手心的彭格列大空指环迸发出柔和的光亮,尤尼摊开手心,愣愣地望着那抹橘光。

 

“泽田、纲吉。”

 

尤尼露出微笑,叫出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话音刚落,七的三次方摆脱了束缚,腾空而起。

 

这个被毁灭殆尽的世界,最终还是找到那把丢失的Key。

 

一切注定的,将回归正位。

 


2013年·冬·意大利·西西里岛


“哟,Reborn,你怎么想起要来这里了?这次又是要去哪里?”

酒吧里,一个男人笑着举起了杯子,对着一个穿着黑色礼服的大头婴儿说道。

“嗯,这次是日本。”大头婴儿拉了下帽檐,然后用手指轻轻地捏了下两边的发鬓,帽子上的一只绿色蜥蜴眨巴了下巨大的眼睛。

“日本?九代目的命令吗?”男人有些惊讶地问道。

“嘛,算是吧。”Reborn压了压帽檐,然后从吧台边的椅子上跳了下去。

“那么,我出发了!”

评论-8 热度-936

评论(8)

热度(93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源周🐳 / Powered by LOFTER